居有钱

这个人已经开始磕SD了……

All勤:罗勤耕,你对自己的魅力一无所知

五 巍勤?然勤?

(wuli巍巍到底吃到勤耕大美人没有呢?)


    教育局视察结束了。出了学校,沈巍便找上来,抓起沈面的领口一拳打在他的左脸上。


    “给我滚回龙城!” 沈巍怒目而视。


    沈面没防备,被打得踉跄几步差点摔倒,脸部疼得呲牙咧嘴,却依然毫不示弱的冷笑。


    “呵,我的好哥哥,你在外面逍遥快活那么多年,家里的担子全都丢给我,让我拿点补偿不过分吧。” 


    “你不该碰他!”沈巍作势又要上手,沈面这回有了防备,沈巍知道占不到便宜,便罢了手,恶狠狠的瞪着:“不许再来东江!” 转身离去。


    沈面嘲讽的笑声又响起来,“哈哈你可真够忍的,都到了嘴边还舍不得下手。小心煮熟了的鸭子又飞到别人嘴里哦。”


    沈巍蓦地停下了脚步,站定了两秒,又继续前进。


    “井然已经回国了!”沈面又悠悠的补充了一句。


    沈巍不可置信的转过身看着沈面。


    沈面又好气又好笑的冷哼:“真不知该说你聪明还是蠢,都有本事把迟瑞调回金城了,井然的行踪你不打探一下。”


    沈巍没有做声,径直走了。




    罗勤耕回到了学校,往常的话肯定是第一时间去找沈巍,但现在这个状况有点尴尬。沈巍见了他也是欲言又止。


    “罗老师!” 好几天了,沈巍终于忍不住叫住了他,“我弟弟的事,真的很抱歉。他,他从小比较叛逆,我喜欢的东西他都喜欢搞破坏……”


    说到喜欢的东西,沈巍及时的闭了嘴。


    罗勤耕虽然气恼这两兄弟,但也是明事理的人,叹了口气说道:“你不用道歉,不关你的事。不过,你喜欢我,是真的吗?”


    那晚上沈面说的喜欢了他很久的人,罗勤耕以为是说的井然,后来才知道是沈巍。这让他很讶异,沈巍从来了学校,一直和他相处得礼貌而克制,并未有任何逾越,倒是他自己对沈巍有几分好感,差点主动靠近了。


    “是真的,不过,我不想让你困扰,你可以当作不存在。”


    沈巍说的很诚恳,罗勤耕气消了不少,“嗯,这样很好,以后还是正常的同事或朋友。”


    罗勤耕欣慰的点点头,转身去上课。而沈巍在他背后驻足良久,脸上浮现一抹意味深长的笑容。




    日子又回到正轨上,罗勤耕很快调整好了情绪,但是意外,总是让人出其不意。


    这天,下了课,罗勤耕又沿着老路慢慢的散着步回家。突然一阵喇叭声从身后传来,一辆私家车缓缓驶过,在他前方停住。


    罗勤耕无意识的停在原地,看到车门被打开,下来一个男人。


    六年过去了,他更高了,气质更成熟了。


    但是有一点始终没有变,后脑勺那撮被橡皮筋箍起来的小啾啾!


    周围的嘈杂声仿佛瞬间被抽干,罗勤耕只能感受到自己心脏的跳动。


    那个人大步流星的冲过来,将僵在原地的罗勤耕一把拉入怀中,周围的行人投来好奇的目光,他毫不在意,甚至在罗勤耕脸颊上留下深深的一吻,仿佛重获丢失多年的至宝!


    “勤耕,对不起,我回来了!”




    井然把车开到了田野,周围是大片大片的高粱,快要落山的夕阳斜斜的洒下来,镀上一层暖黄的光辉,令人陶醉。


    罗勤耕有千言万语揉杂在心间,不知从何说起,一句“小然”出口已是泪流满面。


    井然轻柔的吻去他的泪水,在他耳边轻轻呢喃,“先别说话、先别说话。”


    他按下开关将座椅放倒,覆身压倒罗勤耕。在口舌交Chan之际,衣扣被扯开,两具火热的身体赤luo相贴,让狭小密封的空间更加燥热。


    太阳逐渐下落,直至消失。


    夜风袭来,吹得高粱哗啦啦的作响,也挡不住从车里溢出的声声cuan息……




    第二日,沈巍刚出现在门口,班里的孩子们就哄笑起来,闹作一团。


    “罗老师又请假啦!” 孩子们叽叽喳喳。


    “咳咳……” 沈巍叹叹气看着这群小机灵鬼,难得严肃的训起了话。






(突然在想,罗老师这么请假,怎么还不被学校开除呢?^_^ 大概因为他太美。)


  

评论(22)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