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有钱

这个人已经开始磕SD了……

【巍生/井生】如果可以重来 14


    罗浮生脑袋一轰,愣了半响才回过神来追出去,却已经没看见沈巍身影了。


    恍恍惚惚回到屋里,只觉得世界安静的可怕,诺大的房间收拾的整整齐齐,却冰凉如水。


    发了好几个消息,打了好几通电话,都没有回应。在屋里静默了一会,罗浮生才毫无神采的出去。


    那以后的好几天,沈巍始终没有回应罗浮生,罗浮生甚至去学校守了好几天也没见到人。心烦意乱的时候,罗浮生又去了那个酒吧喝酒解闷。


    说起来,自从遇到沈巍后,他就再也没有放纵过自己了。那晚在沈巍家里吐的稀里哗啦难受了一夜后,沈巍就再也没给过他这样的机会。


    也许是太久没喝过,酒量变差了,才几杯啤酒下肚罗浮生就开始觉得头晕了起来。鬼使神差的他又拨通了沈巍的电话,也许让他知道自己这副样子说不定会来看看自己。


    电话那头的沈巍犹豫着,差点就按了接听。


    “不许接!”沈面把手机抢了过去。


    “面面……”沈巍有些焦虑的看着沈面,这些天他很多次想要回应时都被沈面强硬的阻止了。


    “你不是都说分手了,还管他做什么。”沈面说着把手机摁了关机键。


    “我,我其实也是一时冲动,现在想想,我们都没有好好谈过。”


    “分手了还有什么好谈的。”沈面看着哥哥这副没出息的样子,摇头:“你呀自作自受,他就是被你惯的。你现在就该晾着他,磨磨他的性子。”


    “万一,万一他真的跟井然走了怎么办?”


    “那说明现在你们分手是对的。现在分了至少保住了尊严,真等到人家两个人牵着手到你面前了你该怎么办!”


    沈面恨不得敲下哥哥的头,想了想还是忍住了。别看他现在因为罗浮生的事情一副不知所措的样子,平时教育弟弟的时候严厉得很。


    沈面想想就气,恨不得找机会揍一顿罗浮生。


    那边罗浮生没收到回应又拨了一个,听到对方已关机的提示后只好放弃,捂着额头跌跌撞撞的出去了。


    不知走了多久也不知走到哪里了,罗浮生觉得累了就在路边坐了下来。罗浮生想,刚开始遇见沈巍的时候,对他是真的好啊,好到让他觉得自己简直像个残障人士。不对不对,沈巍一直对他这么好,从没有间断过。


    罗浮生不是没有期待过再次见到井然,也不是没有幻想过井然还是原来的井然,没有去意大利甚至没有跟别人在一起,可是那又怎么样呢,最开始是自己先放手了啊。


    所以他把对井然的感情和遗憾封了起来,既然往事无法再弥补,那就往前走吧。


    恍惚中罗浮生仿佛听到有人喊他,抬起头,竟然是井然!


    “然然哥,你为什么要去找巍巍?我不是说了你不要去吗?现在巍巍不理我了你开心了吗?”仿佛找到开关,罗浮生一股脑儿发泄着。


    “好好好,是我不好,我们先回去再说吧嗯?”闻到他满身的酒气,井然连哄带拖的把他弄到了车上。


    “阿福,对不起。去找沈巍是我不对。”井然轻轻说着。


    罗浮生这会反倒安静下来,躺在后座上没说话。


    到了家,罗浮生竟然睡着了。井然把他扛到肩上背进了屋,小心的放到床上后,给他换下被酒沾湿的衣服,又拿了湿毛巾给他擦身。


    罗浮生不老实的扭来扭去,嘴里念念有词:“唔巍巍别气了,以后真的不喝了,不喝了,好难受。”


    “我不在的时候都是他在照顾你。”井然满心的愧疚和不甘,“现在我回来了,换我来照顾你好不好?阿福。”


    井然俯下身,在罗浮生额头印下一吻。

评论(11)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