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有钱

这个人已经开始磕SD了……

【璧all】之娘又又又又要我娶亲

娶哼哼啦(^○^)


娶完这个感觉娶不下去啦( ̄∇ ̄)




    天要塌了!!!


    白璧璧病倒了!!!(;´༎ຶД༎ຶ`)


    刚刚和雪雪成婚,所以最近都在陪他。          


    花花和面面两个整天只知道玩耍,今天跑出去放风筝,明天召集庄里的人玩什么主仆游戏,总之花样百出,把庄里闹腾的不行。


    白璧璧既要处理庄里的琐事,又要出面解决盟里的纷争,所以就病倒了!(;´༎ຶД༎ຶ`)(;´༎ຶД༎ຶ`)(;´༎ຶД༎ຶ`)


    雪雪非常自责,在房里焦虑的走来走去,也不敢靠太近。


    “你叫小雪别再动了,我眼都晃晕了。”白璧璧面色苍白,嘴唇发干,命令我的语气变得弱了不少。


    我示意雪雪停下,雪雪就直直的站定了不动,正好下人端药过来,雪雪赶紧接过来递给小白。


    这时花花和面面突然风风火火闯进来,挤到床边。


    “白哥哥听说你生病啦,呜呜呜……”


    “小白,呜哇哇哇,你不要有事……”


    正端着药的雪雪被两个人撞到,手一个不稳,一碗药全洒在了小白脸上。


    “………”


    “啊呀,别浪费了,白哥哥你快舔舔!”花花急中生智。


    我们几个都愣了,小白脸部抽了抽。


    “雪雪,你再去厨房端一碗来。”我赶忙说,雪雪转身就去了。


    “咳咳,城璧扶我一下。”小白坐了起来,我用帕子给他擦擦脸。


    很快,雪雪重新端着药回来了,我拉开花花和面面给他腾位置,小白苦着脸喝完后,朝着我们巡视了一圈。


     “我现在交代一些事情,你们听好。”


    我们围成一圈,凝神聚听。


    “额……不用这么严肃,我又不是要死了。”小白没好气地说。


    花花和面面开始哭唧唧往小白身上靠,雪雪又不知在胡思乱想什么,我赶紧安抚安抚。


    “花花,这里就你对汴京熟,你带几个人去把娘亲先接回来。”小白开始发号施令。“雪雪,你武功好,替我跟着杨开泰去东郊处理那些反叛者。给我狠狠打,打到亲妈都不认识,打到再也爬不起。”


    “好!”雪雪握紧拳头重重点头。


    “但是除了打架,其他你要听开泰的。”小白又补充道。


    雪雪领命去了。


    “那我也去准备啦,等我把娘亲接回来,顺便给你们带点汴京的特产。”小白点点头,花花蹦蹦跳跳的去了。


    “我呢我呢?面面该干什么?”面面巴巴的望着小白。


    “面面,我嘴里好苦,你去把你房里的蜜枣和糖糕拿一点给我好不好?”小白玩着面面长长的银发。


    “怎么我就是拿吃的这么简单的小事,我也要去打人,去接娘亲!”面面嘟起嘴巴不肯动。


    “面面最乖最好看,我想你留着陪我不好呀?”


    面面一听,立马欢欢喜喜的去了。


    果然还是小白有办法!


    “以后事情都交给我,你不许再操心了。”屋里安静下来,我柔声说道。


    “你可知连家在各处还有酒楼和钱庄的生意?”小白缓了口气,忽然说道。


    “不知。怎么回事?”疑惑。


    “你自然是不知道的,娘亲不想让你分心没告诉你。这些年都是她自己在打理,她出去旅游也不全是为着玩。”


    “……”


    “娘亲年纪大了,我想着自己接手来管理,盟里那边的事情还是你亲自去。只是庄里这些事我有些不放心,花花雪雪面面都不是能打理的样子,不添乱就谢天谢地了。”


    “……”


    “怎么不说话?”


    “这么大的事娘亲竟然不告诉我!”


    “告诉你了又如何,你顾得过来吗?徒增烦忧罢了。况且,娘亲怕小黑又出来了。”


    “娘这都告诉你了???”果然不是亲娘!“不是,小黑有什么不好的?你们为什么歧视小黑?”我很不满。


    “不是不好,只是小黑一出来就要消耗太多精力,次数多了你受不了的。”


    “以前是因为要帮爹爹洗冤和重振连家,小黑才像个魔鬼一样。现在小黑已经不那样了,看见小鹿也很平静。”


    “罢了罢了,反正现在都过去了,以后小黑你不用一个人做那么多。”


    “那庄里的事你打算……”我估计小白已经有主意了。


    “你小时候有过娃娃亲,只是你爹死后就断了来往。最近那家也是倒霉,被一个权贵拿着父亲的性命逼了婚,娘亲碰巧知道了看不过去,就乘着去看生意的档头给帮了一把,我之所以叫花花去,也是想借着花家的势力助力一把。”


    “你们到底瞒着我多少事??太过分了!不是,至于吗?结个婚做到这份上!”我真是气愤不已。


    “据说那家的公子有天人之姿,是名满京城的第一美男!”小白淡淡说道。


    “额……这……那,还真是蓝颜祸水……”这个名头着实让人想犯罪。


    “小黑,虽然人家不是为了你但好歹你们有亲,况且现在得罪了权贵以后怕是不好过,不如你去娶过来。”


     “这这这……这怎么好……”我有些激动但又有些不自信,“万一人家不同意呢。况且我已经有你们四个了。”


    “都四个了也不怕多一个,你现在就去汴京想办法把人接回来吧。”


    “你现在怎么不担心我精力不够了?”


    “小黑你精力不够吗?那我多煮点茶你喝。”


    “我现在就去!”听到小白的茶我干呕一阵,飞速离去。




    就这样,我顺利解救了小可怜,并和娘亲,花花一起将他带回了山庄。


    小可怜来了后,小白的病也很快好了,我们又办了一场十分热闹的婚礼。


    于是乎,小可怜成了我的五媳妇啦(^○^)








(哈哈哈哈不娶了不娶了,娶不动了!从此大家过上了没羞没臊的生活。)




(其实写到中间我忽然有一个不得了的脑洞,就是其实根本没有什么媳妇,全是小黑自己分裂出的不同人格。由于长期被妈妈严格管教还要承担那么多压力,于是小黑分裂出各种人格,主人格是小黑,第二人格是小白,代表他内心正人君子的向往,第三人格是花花,无忧无虑有人疼,第四人格是面面,可以随心所欲的吃,第五人格是哼哼,虽然也被家族权利所压迫但是有人救。第六人格是雪雪,虽然孤独却自由自在,仗剑走天涯。这些人格帮他分担不同的事情,减轻主人格压力。最后的画面是小黑一个人在诺大的山庄里不断的变幻自己,啊啊啊啊啊啊这太可怕了!)




    




    

评论(12)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