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有钱

这个人已经开始磕SD了……

【巍生/井生】如果可以重来 15


    这夜罗浮生睡的并不安稳,井然也跟着也没怎么睡好。早早的起了床,在厨房里忙活早餐。


    所以罗浮生一睁眼就闻到了香味,有一瞬间仿佛在沈巍家里,回过味来心情变得复杂。


    “然然哥,早啊……”罗浮生来到厨房故作镇定的打招呼。


    “嗯?就起了?累的话多睡一会。”井然回身凑近罗浮生,嘴唇很自然的在他额头上点了一下,“好了我再叫你,再去眯一会儿。”


    “哦。”罗浮生被这突如其来的亲昵弄得有些懵,怔怔的出了厨房。


    过了一会儿,早餐满满的摆上了桌,罗浮生还有些失神,被井然摁在了椅子上。


    “来,先喝点粥,暖暖胃。”井然温柔的笑着。


    “然然哥……”罗浮生拿着勺子在碗里划划划,心里嘴里都很不是滋味,却又梗在喉咙不知道说什么好。


    “先吃饭。”井然语气温顺,却又让人不容置否。


    匆匆吃完后,罗浮生坚持自己去收拾,像小时候一样,每次来井然家里蹭饭,都特别乖巧的自告奋勇去洗碗。


    井然看着罗浮生的背影,比以前更健壮更高大的背影。


    罗浮生正思绪飞扬的洗碗,突然肩膀一沉,腰也被井然结实的臂弯环起。


    “阿福。”井然把下巴抵在罗浮生的肩膀上,一偏头鼻尖和嘴唇就蹭着罗浮生的脸蛋。“浮生,浮生,浮生……”


    井然低低的嗓音一声一声轻轻唤他的名字,罗浮生挣扎,井然却抱得更紧。


    “浮生,跟我在一起吧。我们走丢了那么久,以后的每一分每一秒我都不想再浪费了。”


    虽然早知道井然的想法,可如今听他亲口说出来,也还是很震撼。罗浮生一时头脑空白,没有回答。


    井然掰过他的脸强硬的吻起来,罗浮生突然使劲的挣脱出来。


    “不行,不要这样,然然哥!”罗浮生涨红着脸,跑了出去。


    “浮生对不起,是我太着急了。”井然追出去看到罗浮生窝在沙发里抱着双腿。“浮生,如果你需要时间,没关系,我们慢慢来好不好。”


    “不是这个问题,不是,然然哥,我……”


    看着井然期待而隐隐担忧的样子,罗浮生又一次不知如何开口。第一次是自己欺骗了他,现在又要亲口拒绝这个对自己如此充满期待的井然吗?罗浮生实在是不忍心。


    “你还是怪我去找沈巍吗?这个的确是我不对,可总要有个了断才行。事到如今大家都不可能全身而退,我相信沈巍也是个理智的成年人,即便现在会受伤,以后总会慢慢好的,你别担心了好吗?”井然摸着罗浮生卷卷的头发安抚着。


    “我不怪你,都怪我自己,是我把大家弄成这样!巍巍明明什么都没有错,他本不应该遭受这些!是我们错了,然然哥,是我们错了。”


    “也许是对不起沈巍,可感情的事有时候是没办法讲对错的。浮生,别再多想了好吗,我们好不容易才找回彼此,我只想好好珍惜我们现在的时间。”井然心疼的把罗浮生搂进怀里。


    罗浮生靠在井然肩头,慢慢平复了心情。


    “然然哥,其实我,之前时不时的也会想,如果我们还能见面会怎么样,我心里总是还隐隐的有一些期待。后来我遇见了巍巍,他几乎占满了我的生活,他无时无刻不在提醒我好好照顾自己。刚开始我觉得很烦,他老是管着我,我便故意逗他,故意吃很多垃圾食品,熬夜到很晚,然后他就会一脸生气却又不忍冲我发火的样子,我觉得很好玩,乐此不彼。”


    井然安静的听着他的碎碎念,手在他背上轻轻的摩挲,眼睛望着窗外。


    “刚开始那几年我过的乱七八糟,一直活在悔恨和怨念之中。是巍巍把我拉了出来,我都不知道他怎么这么执着,我明明那么讨人厌。”


    “你很好,你值得。”井然说道。


    “我不值得。”罗浮生突然鼻酸,“我不值得巍巍这样,也不值得你这样,到最后还是我伤害了巍巍,也伤害了你。”眼泪猛地掉下来,沾湿了井然的肩膀。


    井然停下摩挲着罗浮生背的手,他颤颤的说:“浮生……”


    “然然哥,对不起!”罗浮生抱紧了井然。


    “上次你突然说一直在意我,我实在太震惊了,我突然就慌了,所以没法做出理智的判断。那些话也许是我一直期待的事情,”罗浮生抬起头,看着井然的眼睛:“如果没有遇见巍巍的话。”


    “好了你别说了!”井然大声的打断,情绪的压抑让他的胸膛起起伏伏。他烦躁的站起来,给自己倒了杯水。


    早就该知道是这样的结果,昨晚罗浮生在他耳边念叨了一晚上沈巍,没有一个字是关于他的。


    “然然哥,我应该说,我早就应该跟你说清楚的,你说的对,总要有个了断,之前是我不清不楚的,把大家弄成这样。我现在……”


    “闭嘴!”井然将杯子狠狠扣在桌上,发出一声巨响。


    罗浮生一惊,愣了几秒才缓缓开口:“对不起,我不能跟然然哥在一起了。即便巍巍以后都不原谅我,我也没法跟然然哥一起了。”


    “呵呵。”井然苦笑了两声,沉默良久,吸了好大一口气努力平静的说道:“我早就知道会是这样了,只是还是想争取一下。浮生,我不在的期间你真的长大了,有自己的主意了。我却还把你当作那个事事依赖我的小孩。”


     “是我不该一出现就这么逼你。虽然知道结果不好,但我不后悔为自己争取过。你也是,要为自己想要的幸福争取,好吗?过你想要的生活,成为你想成为的人,争取你想要的人。”井然再次抱紧了罗浮生,贪婪着他最后的体温。


    “嗯!”罗浮生重重的点头。

评论(18)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