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有钱

这个人已经开始磕SD了……

【璧衡】外号


    齐衡有段时间消瘦不少。


    连城璧摸着那细胳膊细腿,觉得硌得慌。


    于是刻意请了好厨子,每日三餐都逼他吃得撑到不能动。


    一段时间后,齐衡总算胖了些。


    连城璧很满意,摸起来肉肉的了。


    “元若,元肉,元肉肉。”


    连城璧调笑了几句。


    “不吃了。”齐衡碗筷一扔,说什么也不肯吃了。


    “诶?还剩这么多呢,多吃点啊。”


    “不能再吃了,我胖了。”


    “胖了好呀,我喜欢。”


    “我不喜欢!”




    连城璧有段时间挺白的。


    齐衡看着那光滑白嫩的脸蛋儿,觉得跟当初他心目中的霸道盟主相差甚远。


    于是天天刻意大中午的拉他出去玩,还不带伞。


    反正自己晒不黑,齐衡想。


    一段时间后,连城璧晒黑了两个度,齐衡还是白嫩如初。


    齐衡很满意,觉得找回了初恋的感觉。


    “城璧,璧璧,黑璧璧。哈哈。”


    齐衡调笑了几句。


    “不去了。”连城璧说什么也不肯顶着太阳出去玩了,哪怕齐衡去也不行。


    “诶?听说那里风景超好的,去嘛去嘛!”


    “不去了,我晒黑了。”


    “黑了好呀,很霸气,我喜欢。”


    “真的???”


    “嗯,超喜欢。”


    “那走吧。”








(😂我到底在干什么。)

评论(14)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