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有钱

这个人已经开始磕SD了……

【午夜发癫】对璧衡的感悟


    关注我的人应该都知道我璧衡死忠粉,😂虽然各种璧衡设定我都吃得下,但我自己对璧衡的感受其实是有一点不太一样的。

   见过强取豪夺的璧衡(我吃),见过互相甜蜜爱慕的璧衡(我他么超吃),见过璧璧霸道哼哼糯糯可爱的璧衡(我他么太吃了),各种,但我自己呢其实觉得璧璧一开始肯定会对哼哼这样的贵府公子有一些偏见的,但是对哼哼又觉得不一样,更加了解后就会变成倾佩,然后转变成爱意后就会开始有点自卑。因为自己的身份和一些不堪的过往产生配不上如此光风霁月的哼哼的小卑微心思,但表面又装的很酷。

    我看剧的时候就觉得璧璧其实内心对自己黑化还是很迷茫和抗拒的,但是的确是现实给他的打击太大了,似乎找不出别的可以救赎自己的办法,只好做一些看似心机和不仁义的事来达到目的。后来他又威胁杨开泰来测试他是否会妥协,那时候我想他是希望能看到一个不一样的自己吧,一个不屈服于伪善世界的人,因为他实在见的太多,但是又抱有一点期待。

    我相信哼哼就是他期待的那种人,哼哼不会武功,但是却非常刚,他爱一个人就全力去爱,什么阶级地位门户之见,这些统统不在他的思考范围内,即便受到威胁他也尽全力去维护,哪怕要自毁生命和前程,他也没有过多犹豫。

    所以璧璧一定会被哼哼吸引,但是又会因为哼哼如此纯净而自惭形秽,他会开始收起以前对抗世界的菱角而变得柔软,当然这只是对哼哼而已,对别人还是那个狠毒的人,只是有了哼哼他肯定会开始换一种方式去解决问题。

    但可能璧璧不知道的是,哼哼也会因为爱义无反顾勇往直前,而且哼哼评价一个人也不会这么肤浅,他肯定懂得璧璧的绝望和无奈,以及内心深处还保留的那份纯真。他会心疼璧璧,给他抱抱,然后告诉璧璧:没关系,我们重来,以后不会再这样下去,我陪着你。(呜呜呜呜为璧衡哭泣),璧璧内心的自卑最终会被哼哼真切而饱满的爱意冲散。

    哼哼根本不可能说出,你杀死了我当初深爱的那个君子,这种屁话!

    看剧的时候真的白眼翻到天上去,你他妈三番两次给白璧璧插刀和难堪,最后来一句我爱过你白色的时候你却把他杀死了,草泥马啊,你珍惜过吗?啊?你是不是有病?气爆!


    说了这么多,好像璧璧和哼哼真的能在一起一样(。 ́︿ ̀。),反正在一起的话就是这种感觉吧。虽然真的写的时候并没有写成这样。主要是这个感觉太难写了,还是狗血玛丽苏好写一点😂


    总之!大家都来磕璧衡呀!!!!!!!

评论(29)

热度(36)